麵包烘焙坊

您可以在食譜資料庫中找到各式麵包和吐司,不論是台式麵包、歐式麵包或是無麩質麵包!在家揉麵糰和烘烤出可口的麵包就是如此輕鬆簡單,每天都可以輕鬆變化不同風味。

最受歡迎的麵包

無麩質麵包及點心

新鮮晨烤麵包

只要利用冰箱冷藏發酵麵糰,每天早上享用新鮮現烤的麵包作為早餐也沒問題。 只要使用一半份量的酵母粉,將整型好的麵糰放入冰箱冷藏發酵一個晚上,緩慢而低溫的發酵將使麵包更具風味。早上的時候,只要將麵糰從冰箱取出回溫,並同時預熱烤箱,帶烤箱預熱好時,就可以將麵糰放入烘烤,僅需要烘烤15-20分鐘,就可以輕鬆享用熱騰騰的現烤麵包。

晨烤麵包

更多

麵糰發酵小要訣

麵糰發酵的最佳溫度是保持在 24-27ºC 之間的溫暖處。在天氣較寒冷的時候,或者奶油含量較高的麵糰,可將麵糰放入烤箱或是微波爐內並放入一杯熱水來製造理想的發酵條件。

世界各地的特色麵包

快速提示

自製麵粉: 利用您的 Thermomix® 中將麥穀磨碎,利用自製的全麥麵粉來製作您的麵包。
變化風味: 將揉好的麵糰加入葡萄乾、堅果、起司丁等食材,然後再揉麵1-2分鐘即可。
發酵測試: 測試麵糰的發酵程度,可用指尖輕輕按壓。壓痕應慢慢消失。如果麵糰快速彈起,則表明發酵不夠充分。如果壓痕持續存在,則表示麵糰已過度發酵。過度發酵的麵包在烤箱中較不易膨脹且略帶酸味,但仍依然美味。
完成了嗎? 從烤箱中取出麵包,然後輕敲底部。如果聽起來是空心的,就表示麵包烤熟了。

風味麵包